盎冉君

理想与好奇心

回到顶部
虚拟 - 陈粒

今天在公交上看见一个超级像你的人,我那会儿正在和老潘发微信,我和老潘说我看见一个人超像你,老潘问我有没有去确认下。等下车后我走窗前认真看了下,和老潘说确认了不是,老潘问我如果是你要怎样,好久不见?我想了下,回复老潘说不,不讲话。有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忘不了那个人,其实我们只是怀念那个时候充满青春气息的自己。

前任说我最爱自己,不爱他也不爱所有的前男友,那次和朋友喝酒,朋友问我最后悔的事是什么,我犹豫很久说后悔的是从没有认真对待感情。

在忙碌和虚无中游荡,这么又过了两个季节,朋友圈发了自拍,他给我发消息说差点没认出来,我很想给他分享一首歌,是陈粒的虚拟。

你是我朝夕相伴触手可及的虚拟,陪着我像纸笔像自己像雨滴。——《虚拟》

 
 
评论
©盎冉君 | Powered by LOFTER